萘末

天天爬坑我真的爱爬

画点自家cp

在挖掘xp的时候发现了黑框眼镜这个元素

之前连画三只眼镜人也能看出我是个眼镜控(所以是常规操作)

左是绍文科,右是陶淑均。20世纪的武汉高中生。这是两人一起去首都的画像(?)

小绍之前一直想设计成一个沉默寡言的角色,但是小陶其实才是更不想说话的那一位,她是比较喜爱写稿的,有一点青春期忧郁过多的感觉在里边。

于是小绍就要承担一个积极的作用在里边,所以他得是一个爱演讲的,有时候爆发出异常的社交能力,能三两句和陌生人聊到关键信息的人。

……


两人一直想游历大江南北,首都只是第一站


  

  陶淑均(在看报纸):为什么突然不想去了?去北大不是你一直以来的愿望吗?沈老愿意写推荐信,大家都认可这件事。

  绍文科:我不是担心推荐信或者认不认可……

  陶淑均:……那就是担心北大

  绍文科:我在担心更大的事情

  陶淑均:但是不能说,不好预测,又是这样……

  绍文科:这么说是因为我也不明白。

  陶淑均:不明白,就去弄明白。……还是去北京吧,去北京看看,到底怎么了。

  绍文科:我可以去北京。但我怕……

  陶淑均:你一个大男人,怕这个怕那个的……说出去不笑话么?

  绍文科:(捏了捏鼻梁)我是说,你啊…………

  陶淑均:……你走了,有些事我就和我爸先商量着来。还有许锦绣,成伟豪。够的。

  绍文科:……

  陶淑均:你还是不放心是吗?你觉得只有跟着你才是最稳妥的。

  绍文科:……

  陶淑均:……

  绍文科:唉……

  陶淑均:(继续看报纸)

  ……

  陶淑均:我建议你有什么话直接说,如果实在无话可说,那今天就结束吧。

  ……

  绍文科:你陪我去北京吧。

  陶淑均:!

  陶淑均:…………我去那里,能干些什么?

  绍文科:能干的事情多了去了。最好找到北大的工作,清华也可以。

  陶淑均:为什么不能是社区,医院。

  绍文科:……这样能常见面。

  陶淑均:……

  陶淑均:你让我考虑几天。我还要让我爸考虑几天。

  绍文科:好。

  


评论

热度(3)